车车

辰哉狂热爱好者

#润二#如果实现了二宫和也的愿望

 

  “嗯?你说什么?我没去啊。”松本润抬起埋在电脑前的头,一脸疑问的看着二宫和也。
  “怎么可能......!你昨天明明来我家了,还带了游戏光盘找我玩!”二宫急的红了耳朵,伸出手拿起包里的游戏光盘,“你看,就是这个!”
  “nino,那不是你上个月就买了的光盘么。”松本无奈地摇了摇头,指了指隔壁桌正忙着准备工作的人,“你问爱拔酱呀,我昨天和他一起下班的。”
  相叶雅纪猛地一抬头,愣了几秒,然后用力点了点头:“昨天是我开车送润回家的,当时都好晚了,润也很累了,怎么会去你那。”
  大野智站起来,一只手撑着桌子,一只手跨过松本的桌子,摸了摸二宫的头:“唔……没有发烧啊……”
  樱井翔笑着拍拍二宫的肩:“我们都三十代的人啦,nino你就不要开这种玩笑了。”
  二宫撅着嘴,猫着腰回了位置。“难道是做梦吗,可是那么真实.……我那张光盘明明放在杂物柜里啊,早上起来怎么就在电视机前了.……”

  半夜,拖着一身疲倦的二宫回了家,还没开灯,一个重物迎面扑来,二宫一惊,却发现自己已经倒在地上。而身上的那玩意压得二宫喘不过气。“不会遭贼了吧,我怎么那么倒霉。”身上的重物令他没有任何还手能力,二宫绝望的闭上眼,也许明天报纸就会登上国民idol死于家中吧。

  突然,灯被谁打开了,只见面前的人满脸兴奋,抱着二宫说:“欢迎回来!”
  “J!?”






  突然的脑洞☜明明是宠物情人看多了)(*´▽`*)最近痴迷末子,虽然我写的渣但还是想写quq清水向
  求各位给学生党点动力,十个小红心继续写后续(然而并不会有十个小红心)quq

评论(3)

热度(25)